专业团体

张早刚律师,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、湖北律师协会会员,北京盈科(武汉)律师事务所合伙人,中国知名律师,20年执业经验,有扎实法律理论和丰富办案经验;执业期间,办理了大量刑事、民事、经济案件,并先后为几十家企业担任法律顾问。

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、能言善辩、诚实守信,工作认真负责,做事沉着冷静,能灵活掌握诉讼及非诉讼办案技巧,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、把握案件,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,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。张早刚律师具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,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,本着忠实于委托人、诚实做人、勤奋做事原则,能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,并因此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。

张早刚律师熟悉企业的相关法律,并有企业法律事务操作的丰富经验,张早刚律师和近10名资深律师组成律师企业顾问团,担任武汉城市园中小企业法律顾问。

张早刚律师联系方式:手机 15927218618  QQ 771249025   邮箱  771249025@qq.com执业机构:北京盈科(武汉)律师事务所,地址:武汉.武珞路456号 中建三局 10-11层 (武昌付家坡车站旁)
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