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务范围

       本网站为武汉城市圈的中小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企业法律顾问业务范围

 非诉讼法律事务

1.企业法律问题即时咨询。

2.协助企业办理各类公证。

3.提供法律咨询。

4.根据企业需要,对外签发律师函。

5.根据企业的需要,对员工进行法律培训。

6.根据企业的需要,参与各项投融资活动,提供有关法律服务。

7.对企业的法律文书进行草拟、审查、修正,协助制定、修改企业规章制度。

8.协助企业草拟和修改经济合同,提供法律意见或者建议。

9.协助企业草拟和修改劳动合同,协调处理劳资关系。

10.协助企业管理经济合同、劳动合同,协助防范合同的履行风险。

11.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大决策事项进行可行性法律分析,提供法律意见书。

12.为企业的商标权、专利权、著作权等知识产权、商业秘密以及专有经营权或者许可权的保护提供法律建议,协助制定相关制度和相关协议。

13.协助企业办理工商、税务、技术监督、海关、房屋土地、商标、专利、著作权等登记、注册、转让和报批手续。

14.代理企业办理房地产开发、土地征用、拆迁补偿、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、房屋买卖、房屋按揭、租赁抵押、产权登记过户等房地产法律业务。

15.代理企业办理信贷、抵押贷款、商业贷款、专案融资、融资租赁及其它筹资事宜的法律事务。

16.对企业债权债务进行法律分析,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方案。

17.参与企业的重大经济项目谈判,提供法律意见。

18.为企业的法律行为或法律事实出具律师见证书或法律意见书。

19.为企业的设立、股权转让、增资减资、招标投标、合并分立、清算注销、资产重组、改制上市等提供法律服务。

20.代理企业办理进出口贸易、保险信托、海商海事、海外投资、国际运输、技术转让中涉及到的法律事务。

21.协助有条件的企业设立法律机构,对其日常工作进行指导。

22、根据企业需要,对公司的合作伙伴、业务客户进行企业信用调查如主体资格、工商登记、法律地位、背景、经营管理现状、资产状况等情况进行调查,出具调查报告。

23.办理企业委托的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。

 诉讼或仲裁法律事务

1接受企业授权委托,代理民事、经济、行政和刑事案件的诉讼活动。

2.接受企业授权委托,代理经济、劳动和涉外案件的仲裁活动。
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